7/7日原先早上600要出發,因某些原因拖到1000才出發,沿路從埔心、龍潭、關西、內灣、尖石進入蜿蜒的山路到秀巒,可惜秀巒溫泉,因幾年前的大雨,以不復見,眾人只好在秀巒檢查站辦好入山證後直接進入司馬庫斯,因時間已過中午用餐時間,行車中在路邊發現一處未使用的賣水果的屋寮,眾人便下車準備午餐,很幸運的吃到好吃的水蜜桃,因有一位老阿伯,主動送了13顆剛採下的水蜜桃說要給小朋友吃,結果都進了五個大人的五臟廟,不過那水蜜桃真是好吃。

 

 



 

飽餐之後,經過1個半小時的顛陂山路,終於到達台灣最遠的部落、黑色部落─司馬庫斯

 

 


 



 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因到達司馬庫斯已將近下午三點,無法前往神木區,只能到較近的司立富瀑布,到瀑布區有些失望,瀑布的水量並不大,感覺不到瀑布應有的涼爽!


 


 



 

 



 

 

 

司馬庫斯停車場的小昆蟲

 


 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k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